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旧县乡积极开展留守儿童健康关爱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6 16:10:53  兰虹、黄樟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虹、黄樟凤)为全面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关爱工作,为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10月13日下午,由旧县乡卫计办、计生协组织的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暨留守(流动)儿童健康关爱宣传服务活动在旧县中心小学开展。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健康咨询服务台,通过给同学和老师们发放手册、折页、海报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多渠道宣传计生相关政策法规,普及公共卫生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行为、生活方式。同时,乡卫计办、计生协的工作人员给2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重托,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也形成了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关怀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