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用医保卡在门诊开药的咨询

usa.fjsen.com 2017-10-16 15:18:1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用医保卡在门诊开药

信件内容: 2017年9月27日在主任信箱反映医保卡门诊开药问题,医院管理局2017年9月29日及时的回复了我反映的问题,谢谢你们。之前我也向医保部门反映过,福州市医保中心2017年9月14日答复了我。现在我糊涂了,为什么用医院门诊自费卡可以开两个月的药(已开过)而用医保卡就不能呢?而我爱人这样的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服药快20年)哪能一星期去一次福州开药?如果每次都用自费卡那我参加医保还有什么意义?现在我把你们和医保中心的答复上传给你们,请你们对照看我该怎么办,谢谢。

来信时间: 2017-10-12

回复内容: 您好!类风湿性关节炎不属于医保门诊特殊病种,医院考虑到外地患者需长期服药来回奔波困难,才按患者要求,用门诊自费卡开具两个月药品。您所反映的问题需要改变市医保报销政策,方能解决,请向福州市医保中心反映情况。

受理部门: 医院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7-10-1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