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部署2017年度人口计划生育考核迎检工作

usa.fjsen.com 2017-10-16 09:46:50  黄剑斌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计生迎检动员会 黄文选摄

  2017计生迎检动员会 黄文选摄

东南网10月13日厦门讯(通讯员 黄剑斌 黄文选)12日,厦门市湖里区召开2017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暨迎接省、市年度计生考核工作会议。区计生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洪耀同出席迎检工作会并作部署讲话,区计生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李玉荣调研员总结回顾了今年全区人口计生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人口计生工作提出明确的意见。最后,洪耀同副区长要求计生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做好2017年度人口计划生育考核迎检工作,做到四个强化: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强化查缺补漏和发现亮点;三要强化人财保障;四要强化责任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