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马尾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4 08:51:0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是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上午,福建省、福州市卫计委,省、市疾控中心,省神经精神病防治院、市精神病人疗养院、市残疾人联合会组成的专家团队及马尾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区流动人口管理站、马尾镇卫生院、马尾镇卫计办、马尾镇各村(社区)卫生所和马江社区卫生服务站在马尾区凯隆广场联合开展第26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不同年龄、不同文化程度的居民和流动人口共2500余人参与。

现场以大背景海报展示此次活动的主题“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活动以大型文艺演出、现场专家咨询与义诊、精神卫生相关知识海报展、免费发放宣传资料、问卷调查效果评价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中接受咨询人数1200余人,义诊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测血压居民800余人。(杨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