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参观红军标语博物馆

usa.fjsen.com 2017-10-13 16:18:52  张帮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旺)10月13日,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永安市洪田镇马洪村红军标语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认真听讲解、看实物等方式,近距离感受了永安市红色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和苏维埃政权生存、奋斗、发展的光辉历程。

据了解,马洪村逢源堂是原“少共国际师指挥部旧址”,现改建为永安市红军标语博物馆,该馆是我省首家实体性红军标语专题博物馆,它突出体现了毛泽东强调“共产党是左手拿传单右手拿枪弹才可以打倒敌人”的精神在永安的实践。而“少共国际师”走出了共和国23位将军,馆内标语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红军拉开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序曲,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及其深远的历史影响。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特别是在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下,参观这样一个主题展览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我们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