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稔田镇开展全面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生育关怀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2 16:52:25  高建明、刘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建明、刘彬)为了进一步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工作,9月28日上午,稔田镇卫计办、卫生院、计生协开展全面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生育关怀活动。

此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现“一融入、三整合、三转变、三提升”的工作目标。即计生技术服务融入公共卫生服务,推进“三整合”,推进乡镇计生服务所与乡镇卫生院机构、人员和业务整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快“三转变”,推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由管理向服务、规定向知选、一般向精准转变;实现“三提升”,实现政府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提升,基层卫计人员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育妇群众健康水平提升。

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广泛宣传服务改革主要内容,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后的优点,了解各项服务项目,为我镇卫计部门今后更好的服务群众、推动计划生育事业稳步前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