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稔田镇开展卫生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2 16:50:5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建明)10月11日上午,稔田镇卫计办利用圩天赶集的时机,在集镇内设点,开展卫生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早教科普知识、计划生育宣传手册等材料,卫生院工作人员为前来的群众测量血压,发放卫生计生免费健康体检服务项目一览表,让群众及时了解可以免费享受的服务项目,真正感受到卫生计生给老百姓带来的好处。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计生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促进计划生育精神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