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双阳街道党委中心组传达贯彻《全面两孩政策下的计划生育工作》专题讲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0-12 16:42:21  吴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萍)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有关精神,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计划生育工作,日前,洛江区双阳街道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面两孩政策下的计划生育工作》专题讲座精神。

会议传达区《全面两孩政策下的计划生育工作》专题讲座精神,围绕全面两孩政策主题,从人口政策与计划生育、当前我国人口形势变化与判断、正确认识生育政策调整完善的影响、转型过程中计划生育重点、当前社会关注的计划生育法律法规问题讨论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国计划生育政策,详细阐述了全面两孩政策下的计划生育工作的理论观点,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调整生育政策的目的和意义,从大局、工作实际出发,切实做好国家利民政策的宣传和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探索新形势下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大力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抓好全面两孩政策下的计划生育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