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燕北街道四措并举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7-10-12 16:03:07  葛坤全 吴景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景文)今年来,永安市燕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以优质服务为抓手,采取四项举措,扎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广泛宣传,浓厚氛围。利用广播、电视、手机短信、宣传单、村级宣传栏、墙体宣传画等宣传形式深入宣传。并组织卫计干部深入社区、集贸市场、广场等场所,开展各类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单、折页、避孕药具等。

兑现政策,优质服务。对落实避孕节育措施的流动人口做好术后访视慰问、生殖健康服务和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工作,对于流动人口中符合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条件的持证待孕夫妇,免费为其提供检查服务。

关心关爱,结对帮扶。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关心关爱活动,走访慰问流动人口、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留守家庭,特别是对计生困难家庭,组成帮扶队,开展“一对一”爱心帮扶,为他们送温暖解难题。

畅通渠道,开展维权。设立便民服务窗口,严禁在办理相关证件中,收取任何费用、押金或保证金。并畅通公开投诉电话、网络、投诉信箱等多种渠道,收集流动人口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解决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