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

usa.fjsen.com 2017-10-12 15:55:21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近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

整部片子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讲述了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党员学习教育的一本生动教材。党员们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名医务工作者,努力学习榜样,就是要恪守初心、坚守使命,真干事,不怕事,干实事。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向榜样看齐,对标先进,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