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莆田沿海群众 盼来一座大医院

usa.fjsen.com 2017-10-12 08:49:41  卞军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北岸医院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

东南网10月12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林辉 文/图)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莆田市北岸医院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记者获悉,北岸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4.3万多平方米,综合门诊大楼工程属于其中重要组成部分,计划投资4000万元建设,规划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

北岸开发区位于湄洲湾畔,下辖忠门、东埔、山亭三个沿海乡镇,全区人口近20万。由于历史原因,北岸开发区一直未能建成一座大型综合性医院,全区只有忠门中心卫生院一家乡镇卫生院,群众看大病只能赶往秀屿区医院或莆田市区医院。为了给辖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北岸开发区积极调整医疗卫生资源,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加快建设北岸医院。

截至目前,北岸医院综合门诊大楼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400万元,争取年内完成门诊大楼主体部分封顶,早日为当地群众建成一座期盼已久的大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