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洲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1 16:51:04  王亚琴 谢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 谢芳)为全面促进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0月10日金洲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协会小组长、社区干部在辖区内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向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优势和重要性。通过签约的方式,与签约家庭建立一种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以便对签约家庭的健康进行全过程的维护,为签约家庭和个人提供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服务。

在宣传的基础上,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与,社区将继续推广家庭医生进社区服务,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