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温郊乡卫计办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1 16:41:40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9.26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其愿景为“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全世界已有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在每年9月26日前后举办相关的纪念活动。近日,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联合计生协会在桐坑村开展了以“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宣传了避孕的三大误区,同时还指导了各类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引导群众真正做到安全避孕,呵护自我。活动现场村民络绎不绝,吸引了很多育龄群众,纷纷对避孕知识及药具使用情况进行咨询。

随着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城镇化步伐加快、流动人口增多,育龄人群对避孕药具发放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温郊乡卫计办进一步健全创新避孕药具发放服务体系,今年年初以来温郊乡卫计办免费发放给各村自取药具箱共6个,发放避孕套共2000盒,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发放避孕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有效提高人们的避孕意识,还普及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使育龄妇女能够选择适宜自身、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