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微信群让卫计服务更贴心

usa.fjsen.com 2017-10-11 15:55:38  伍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秋萍)为充分发挥微信群传播的优势和特点,2017年1月,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卫计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了卫计服务群——“爱的护航”,将辖区内育龄妇女,特别是办理生育服务登记的怀孕育妇加入群中,以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途径,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倡导优生优育,婚育新观念,奖励扶持政策,重点关注女性孕前优生的注意事项、妊娠健康检查及预防出生缺陷等内容,同时解答有关女性生殖健康和心理健康知识。微信群还认真收集育龄妇女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解答、交流,针对性地为她们提供“套餐服务”,力争把微信群打造成育龄群众的服务群、办事群、放心群。

建立“爱的护航”微信群以来,卫计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发布优生优育知识50余条,宣传信息30余条,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微信群的建立,不但提升了街道卫计办的信息化水平,更体现了卫计服务开放、亲民和与时俱进的姿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