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世界精神卫生日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0 16:55: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提高辖区群众特别是新市民对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消除他们对精神疾病的偏见,及早识别和治疗精神疾病,提高他们的心理健康水平,维护社会和谐。2017年10月10日上午,白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台江社区、台江卫生所在台江工业园区联合开展以“共享健康资源 共建和谐家庭”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有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服务、精神卫生健康知识咨询服务、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宣传服务及免费药具发放等服务。活动主要是由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围绕抑郁症、焦虑症的防治科普知识进行讲解,帮助患者走出误区,重拾信心,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卫计宣传材料300多份,接受义诊、咨询的群众达200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具100多盒,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三元区白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