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廖俊波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0 16:40:5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学习廖俊波 争创新业绩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廖俊波系列活动

今年,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认真组织安排,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和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干部,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领导带头学,坚持以身作则

开展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及时抓好动员部署工作,在全体党员和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中心党政领导坚持从班子自身做起,结合各种学习活动,领导带头领学,带头找差距、见行动,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把学习活动推向纵深。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俊波 我践行”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全面深入了解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在中心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形式多样学,营造浓厚氛围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把宣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充分运用专题学习会、道德讲堂、简报、微信等平台,开展宣传学习活动,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和职工观看微电影《廖俊波》,学习省委编印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读本,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深悟透,使广大党员、职工受到深刻的精神激励、灵魂洗礼。

党员集体学,提升工作实效

“七一”前后,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为主题,组织党员讨论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抓实抓细、入心入脑。除了组织集中学习外,还开展党员专题研讨会、民主生活会,对标先进,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加以整改。通过互相谈感悟、找差距、明方向,让每位党员找准衡量工作实效的标尺,认清与优秀榜样之间的差距,不忘初心,强化意识,推动党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密切融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