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坪乡开展“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0 16:37:29  葛坤全 于淑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于淑君)10月9日,永安市卫计办、计生协在乡政府竹乡超市门前开展以“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避孕科学知识,提高育龄群众正确的避孕理念,增强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个性化咨询指导,对未婚、新婚、产后、哺乳期、更年期等不同群体适宜的避孕方法,对人工流产特别是反复流产对女性健康的危害,倡导应用宫内节育器、皮下植埋剂等长效、可逆、高效避孕方法。为育龄群众普及正确的生殖健康与保健知识,提高群众正确的避孕节育理念和安全避孕意识,减少意外妊娠。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共600余份、避孕药具15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