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学校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

usa.fjsen.com 2017-10-10 16:33:56  邹长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长龙)为进一步促进邵武市学校卫生工作,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9月下旬起,邵武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对辖区内7所中小学校开展学校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和学校卫生综合评价。

本次学校“双随机”检查,随机抽取被检查学校和检查人员,这是该市首次在学校卫生管理中采用“双随机”方式开展的一次执法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常见病管理、饮用水卫生要求以及纳入卫生监督协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等落实情况。同时现场对教室环境(微小气候、采光照明、人均面积、课桌椅高度等)和饮用水卫生(浑浊度、PH等)现场检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向学校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限期整改。

待抽查结束后,将汇总“双随机”检查情况向教育行政部门书面反馈,并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督工作,努力营造卫生、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