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临江街道:卫计“飞”信送健康

usa.fjsen.com 2017-10-10 15:55:30  伍秋萍、蔡菲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秋萍、蔡菲菲)每月初,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的很多居民都会收到来自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社区的手机短信。短信选取卫生计生为民服务内容和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关心的民生话题,内容多样、言简意赅,让居民群众在充分了解卫生计生为民服务内容的同时,也强化了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生育健康宝宝保驾护航,临江街道邀请您做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临江街道请您在本月31日前到户籍所在社区办理城镇独生子女奖扶登记”等短信为百姓健康生活带来更多地保障和便利。 

临江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还将继续拓宽工作面,听取民意,充分利用业务群、微信公众号、户外电子屏等宣传平台,发挥其覆盖广、传播快的特点,使卫生计生为民服务和健康生活理念深入民心,形成“人人了解卫生计生工作、人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人人懂得民生工程政策”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