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山社区:“三定三促”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10-10 15:37:31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龙山社区以“帮扶群众、服务民生”为目的,以更加优质服务、更加便民举措、更加人性管理、提升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满意率为宗旨,推动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定服务内容,促服务提高。为流动人口免费提供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健康检查等服务。为流入已婚育龄妇女提供查环、查孕服务,提供避孕节育药具、孕期保健及产后随访服务,着力推动流动人口计生均等化和便民维权等服务,有效提高流动人口的满意率。

定工作流程,促办事方便。进一步规范信息上报、婚育证明查询、生育服务登记等管理制度。能简化的简化,能合并的合并,能网上和电话联系的不让群众来回跑,有效提高服务水平。

定信息交换,促信息精准。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实现流动人口个案信息交流互通,实时通报。流动人口管理部门与公安、卫生等部门实现资源共享,有效提高信息准确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