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产科举办快速反应团队应急演练

usa.fjsen.com 2017-10-10 15:32:10  涂凌雏 陈灵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凌雏 陈灵滨)为规范救治流程,提高医护人员急救应急能力,10月9日,宁德市医院产科组织新生儿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等快速反应团队成员进行应急相关演练。演练由产科主任缪韵仪主持,产科快速反应团队全体医生、产房助产士、抢救小组相关科室医生以及宁德市人民医院产科医护人员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演练模拟产妇整个脐带脱垂中转剖宫产抢救,产科快速反应团队成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及时、正确、娴熟地进行各项急救,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医护人员的抢救意识。通过演练,宁德市医院产科急救诊疗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与相关科室之间的默契有所提升,团队协调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