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2017年度基层“最美人物”网络投票8日零时正式启动,快为这五位医生投上一票吧!

usa.fjsen.com 2017-10-10 08:36:12   来源:健康福建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运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研究,我省决定开展2017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文明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教育厅(教育工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农业厅(农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福建日报社、省广播影视集团协办。

主办单位决定将最美职工、最美农民、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警察、最美村官、最美生态建设者、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文化工作者10个类别50名候选人名单和简要事迹在媒体上予以公布,同时开展网络投票评选工作,每个类别评出一名。公众可通过东南网和“福建故事”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2017年10月8日—10月23日。

 

扫一扫 参与投票

扫一扫 参与投票

(点击链接参与投票)

经过全省各地自下而上的逐级推荐,已经产生了50名“最美人物”候选人,其中, 5名医生入选“最美医生”候选人,快来为他们投上一票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