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

usa.fjsen.com 2017-10-09 16:59:44  余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钦)日前,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举行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市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委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邀请武夷山市委党校马桂瑞讲师作《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解读》讲座,马讲师从习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三个方面解读了讲话精神,讲座深入浅出、具体生动。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明确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问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一次生动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与会人员表示,全市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高昂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