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闽清县医院“红马甲”为200多人义诊

2017-10-09 09:39:13  来源:福州新闻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闽清县医院“红马甲”为200多人义诊

  义诊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文/摄)日前,闽清县医院的党员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前往乃裳广场开展“科普日”志愿者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为群众进行常见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以及免费测血压、提供现场徒手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培训等。本次义诊活动惠及群众200多人,志愿者们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多份。

该医院的党员志愿者刘威告诉记者,在医院内,党员志愿者会为前去就医的群众提供导医、导诊、预约诊疗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志愿者们协助维持门诊部、住院部大厅秩序,为医患沟通架起了一座和谐桥梁。在医院外,他们每年都会深入全县各乡镇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以“我们的节日”“三下乡”为主题开展义诊活动。在应急医疗救援活动中,闽清县医院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医院每年组织医务人员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党员干部带头献血,三年来共献血35000ml。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