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前岐镇开展“健康校园 预防先行”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30 17:19:07  周世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世健)秋季是一个流感和传染病高发季节,为增强辖区学校师生、学生家长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杜绝传染源的传播,防止传染病的发生。近日,前岐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会、前岐卫生院在前岐中心幼儿园开展“健康校园 预防先行”,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讲座上,前岐卫生院高萍婵医师用课件演示的方式详细讲解了肺结核、流感、风疹、流行性脑膜炎等秋季常见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临床症状表现和预防措施。高萍婵医师提醒幼师和家长注意保持室内环境通风、加强营养、加强体育锻炼、关注幼儿卫生,让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到饭前便后勤洗手。

本次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让全体教师、学生家长了解到秋季传染病的传染途径及危害,掌握了科学的预防方法,提高了自我保护和防控意识,为全校师生创建了一个平安、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