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9-29 17:07:17  傅秋香 陈玉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秋香 陈玉萍)为加快推进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准确把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要求,促进各类卫生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9月28日,邵武市卫计局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班,全市14个乡镇卫生院、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修订说明进行了解读,授课老师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要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对所在辖区内的全体乡村医生开展相应拓展培训。

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要求的熟练度,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