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晓春副主任出席“福建省立医院首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usa.fjsen.com 2017-09-29 09:03:25   来源:委宣传处 省立医院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下午,福建省立医院首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微电影节评委会嘉宾,院领导出席典礼,分别为获奖影片颁奖、宣读颁奖词。医院老专家、优秀员工、青年榜样和对口帮扶、援外、援疆医师;医院各部门、科室、后勤保障中心的员工;以及医院研究生、进修生、住培生、省立临床医学院的学员代表;老年健康俱乐部的病友代表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正式颁奖前,福建省立医院建院80周年宣传片试映。影片《榕誉医香》用电影叙事手法,追溯历史,情景再现,描绘了省立医院的史诗画卷,影片气势磅礴,催人泪下。80年前,福建省立医院诞生于隆隆炮火之中,数次易址,几度更名,救死扶伤,一脉相承。一代又一代的省立人,在这风云流转的八十载,独木成林,福荫百姓,造福八闽,不断传承着精于医术、诚于医德的仁心仁术。

  此次微电影节作为北京协和医院与福建省立医院合作共建项目之一,是省立医院文化建设向外延伸的重要形式。许多参赛作品由各科室根据医患之间的真实动人故事“就地取材”,进行艺术加工,从编剧、导演、表演,均由医务人员和患者参与,保证了故事的“原汁原味”,其中一些影片制作水准和效果大大超乎评委想象。

  经过评委会综合审议,最终评选出9大类奖项,其中评委会特别奖1名、最佳影片奖2名、最佳表演奖3名、最佳剧情奖2名、最佳编剧奖3名、最佳纪录片奖3名、最佳创意奖3名、最佳制作奖2名、优秀奖3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