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举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专场培训

usa.fjsen.com 2017-09-29 08:23:11  李天龙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里区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培训现场

东南网9月28日厦门讯(通讯员 李天龙 黄文选)为确保基层工作人员掌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和口径,推进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精准实施,27日,湖里区卫计局举办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培训。该局法规科领导、各街道计生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街道负责奖励扶助的工作人员、社区计生分管领导和负责奖励扶助的工作人员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湖里区卫计局副局长向常海对下一步的奖励扶助工作要求“八个到位”:一是政策宣传到位,确保群众知晓;二是摸底调查到位,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一个不漏;三是审核把关到位,确保上报对象一个不错,一个不假;四是张榜公示到位,确保群众监督有效;五是年审校对到位,确保退出对象及时准确;六是奖扶资金发放到位,确保群众满意;七是资料规范整理到位,确保考核检查效果好,在审计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八是责任追究到位,今后出现问题既要追究经办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培训现场,该局还就省、市历年下发的计生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根据街道社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