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洋镇多措并举夯实计生村民自治取得实效

usa.fjsen.com 2017-09-28 18:04:19  王晓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华)今年以来,南洋镇把计生村民自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开展计生村民自治工作宣传活动,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收到明显成效。

抓基础规范,建立健全村级计生机构,摸清村级计生信息,规范村级计生办公场所。抓服务重点,对生育意愿强烈对象,实行动态管理;对生产、生活困难的计生对象,实行服务帮扶。建立村两委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由分片包干的村干部做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健全村级协会组织,完善村级协会制度,制订和完善《村级计划生育自治章程》。发挥“五老”率先垂范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积极参与诚信计生;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发动理事会成员,动员计生协会会员参与诚信计生,开展村民自治模范村创建,帮助计生家庭脱贫致富,促进村级人口计生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