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新理念、新疗法 第二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在厦门举办

usa.fjsen.com 2017-09-28 08:39:43  刘默涵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厦门9月27日电(刘默涵)26日,第二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17年CSCO学术年会在厦门举行。活动将持续至30日。

CSCO是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的简称。该单位是一家由临床肿瘤专业工作者和有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专业学术团体,是国内外有关领域内最为活跃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组织。

从1997年至今,CSCO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程。本届年会以“传承创新 携手同行”为主题,将举办71场专题会议。这些会议围绕一年来国内外的学术研究热点,针对临床肿瘤医生的需求,分癌种设置,力求全面、准确地反映临床肿瘤学领域的新观念、新知识和新技术,以期达到推动肿瘤多学科、规范化综合治疗进程和学科发展的目标。

延续往年传统,本届年会还将举办8场全英语交流的国际专场(International Session),关注消化系统肿瘤、乳腺癌、肺癌、免疫靶向治疗、微环境研究以及肿瘤大数据等新理念、新疗法。

值得一提的是,“大数据时代”学术专场,将公布一系列今年最新的临床试验数据。

为提高青年医师临床实践和学术水平,CSCO青年专家委员会还将联合有关团体会员单位,举办继续教育论坛、演讲比赛等系列学术活动。

此外,一系列科研成果也将在大会上陆续公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