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岩山镇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7 17:49:59  邱冰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冰华)4月份至9月份,岩山镇持续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由计生家庭、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成员、计生中心户长等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广泛宣传生育政策,更好的把“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融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

半年来,岩山镇积极的开展大大小小的婚育新风创建活动,提倡人口健康文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计生干部带头参与义务献血活动,虚天志愿者维持秩序活动,志愿者街头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带动现场氛围,多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计生卫生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志愿者们为活动现场增添靓丽的风景线,现场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前来围观,了解活动,并积极的参与其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