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嘉莲街道提高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7-09-27 17:28:41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工作,推进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嘉莲街道采取“四个一”措施,有效提高了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水平。

开展一次摸底排查活动。具体做到“四个清”:即流动人口数量清、流动人口去向清、婚育状况清、节育措施清,不断完善信息系统和流动人口信息管理平台,实现流动人口的动态化服务与管理。

开展一次街头宣传活动。开展以关爱流动人口为主题的街头宣传活动,引导流动人口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不断提高流动人口对计生法规政策的知晓率。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利用流动人口返乡高峰之际,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基层,积极走访,解决流动人口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

开展一次健康体检活动。组织流入已婚育龄妇女到思明区妇幼保健院参加免费体检,将体检结果及时通报流出地计生部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