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清流县长校镇开展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6 17:34:36  王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燕)为进一步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浓厚舆论氛围,9月25日上午,长校镇举行关爱女孩,打击“两非”,你我同行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超市门口、主街道、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设立宣传咨询台、组织卫生计生办、卫生院工作人员前往商铺和摊点发放打击“两非”及关爱女孩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两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性别平等的理念,并在各村张贴宣传标语30多条,对严禁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禁止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的政策进行广泛深入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1100余份、药具120余盒、计生服务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