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童游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学校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6 17:06:12  范爱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爱珠)2017年9月25日童游街道计生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赤岸小学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学校“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组织了各班级区外流动同学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由卫生院专职医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同学讲解如何做好口腔健康,通过与同学们互动,详细讲解了正确的刷牙姿势、平常如何注意口腔卫生,做到早晚刷牙,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流动儿童的健康权益,也充分发挥了童游街道计划生育服务网络优势,通过部门联手,共同推进流动儿童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从而提升流动人口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