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长坑乡举行“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6 17:00:57  李育锦、陈顺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顺波)9月21日,安溪县长坑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系列活动,长坑、南斗、山格等村育龄妇女和部分家庭责任人60多人到会听了课。

下午,长坑中心医院办公室主任、护士胡慧金向与会育龄群众进行“科学育儿知识《讲座》”。他就婴幼儿母乳喂养、辅食添加、营养素补充及常见营养不足预防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讲课中,她不断地向育龄群众提问、交流、互动,提高群众听课的注意力和感兴趣。通过2天来的讲座和实地操作,提高了母亲对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婴幼儿看护人对婴幼儿常见病的识别能力,提高了对一般性预防和护理方法的知晓和对亲子阅读重要性的认识。据统计,这次讲座,发放有关科学育儿知识宣传单、母乳喂养和辅食添加知识宣传资料合计近100份,咨询20多人次,义诊10多人次,展板15块。

长坑中心卫生院护士胡慧金向育龄群众上“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