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王寿碧副主任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援藏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usa.fjsen.com 2017-09-26 11:23:4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日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援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王寿碧副主任代表我委在视频会上作交流发言。

  王寿碧重点从项目援藏、资金援藏、技术援助、智力援藏等方面介绍了我委援藏工作做法和经验。多年来,福建省卫生计生系统按照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受援地区卫生事业发展和提高受援地区人民健康水平的目标,精心谋划,突出重点,卫生援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她表示,福建省卫生计生系统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建立对口支援长效工作机制,通过项目援藏、资金援藏、技术援助和智力援藏等,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促进闽藏两地卫生计生事业的共同发展。(委财务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