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永安市四举措打击“两非”工作成效显著

usa.fjsen.com 2017-09-25 16:48:0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今年来,永安市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开展打击“两非”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健全联合工作小组。联合卫计、公安、妇联等单位组成小组,对全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诊所药店进行抽查和明察暗访。二是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微信等形式发布“两非”案件举报有奖公告,对举报者严格保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三是严明落实问责制度。与卫计系统B超医务人员签订严禁“两非”责任书,杜绝私自终止妊娠。四是强化孕情管理服务。实施全程跟踪管理,对孕情跟踪管理服务不力的追究相关人员和有关领导的责任,严防孕情消失。截止目前,全市“两非”案件已立案16件,已结案15件,其中大案5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