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永安市小陶镇广场舞舞出卫生计生宣传新气象

usa.fjsen.com 2017-09-22 17:50:04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近年来,人民群众对业余文化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广场舞以其节奏欢快、易学易练、老少皆宜的特点风靡一时,成为农村群众业余休闲的新时尚。

“轻轻地叫声妈,婆婆也是妈,您缩食汗满颊把儿子拉扯大,真诚地叫声妈,如今儿媳到咱家,儿媳妇为您梳白发为您把身擦…”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随着五一村的人口健康文化公园广场舞歌声的响起,附近的群众陆陆续续地到来,儿媳妇带上婆婆,婆婆带上孙儿孙女,随着音乐舞起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把广场舞拓展成卫生计生宣传的新载体,在广场舞歌曲中不断融入和丰富卫生计生元素,寓教于乐,把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和群众的休闲娱乐结合起来。这种形式既深受群众喜爱又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成为该镇卫生计生宣传的又一道美丽风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