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圆满完成全国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评审工作

usa.fjsen.com 2017-09-22 17:48:52  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婷)9月19日,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评审专家组莅临邵武市立医院,对医院创建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进行了评估验收。

评审专家组在听取医院创建工作全面汇报后,分组深入医院中医科、中药房、煎药室等科室现场检查,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院长访谈、病历抽查、处方抽查、患者满意度调查、医务人员现场提问及中医护理人员操作考核等方式,对医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工作的方针政策、中医药服务水平、中医药队伍建设、中医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审。

评审验收结束后,召开了评审意见反馈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市立医院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医院表示将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中医服务能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为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