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柏洋乡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1 17:39:38  陈佛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佛爱)为全面做好人口卫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共创健康幸福家庭,在国庆、中秋两节临近之际,9月18日至20日,霞浦县柏洋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组成宣传服务队,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全乡三个工作站的柏洋村、洋里村、神洋村为集中点,现场设立义诊、咨询台、展板挂图,向村民免费义诊,发放宣传单,发放避孕药具和小礼品,向村民讲解计生惠民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和婚育新风知识等新型生育观念,特别是全面两孩、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孕前优生优育免费检查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法律法规和计生各项优惠政策的知晓率。

活动中,大力倡导健康幸福和谐的生活理念,促进优生优育,共创幸福美满家庭,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把婚育新风传播到千家万户,培养村民正确的婚育观念,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有效预防疾病能力,进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200多份,小礼品500多份,义诊200多人,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