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推进“平安医院”建设 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usa.fjsen.com 2017-09-20 17:38:12  曾树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树金)9月19日,平和县召开“共建‘平安医院’维护正常医疗秩序工作会议”,县卫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县医患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各医疗机构院长(主任)和法制副院长在县卫计局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关于印发严密防控涉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医疗秩序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宣读了全县医疗卫生单位法制副院长的任命文件。会议分析总结今年以来全县预防和处置医患纠纷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近年来,平和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维护医疗秩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平安医院”创建工作,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完善医疗纠纷化解机制,取得明显成效,涉医案事件频发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医疗秩序总体平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