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卫计局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9-20 17:21:09  李美春 陈 湘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美春 陈 湘)为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从9月12日起,尤溪县卫计局分别在管前镇、洋中镇、西城镇举办三期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每期均有临近的6个乡镇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人员近130人参加。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版服务规范的工作要求,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知识与服务技能,为下一步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紧迫感,提升了责任意识,为更好地完成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2017年2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制定印发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新版《规范》合并了《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和《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对有关服务规范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精简和优化了部分工作指标,使服务规范内容更符合基层实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