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北龙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父母大讲堂——小习惯成就大将来”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7-09-20 16:57:49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为深入推人口计生民生工程,进一步促进家校教育亲子共成长,9月19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父母大讲堂——小习惯成就大将来”公益讲座。

讲座通过案例讲解、小组讨论、互动分享等形式,围绕“五种类型父母、‘六步走’养成好习惯、‘四个步骤’改掉坏习惯、如何加强亲子关系共成长”等方面阐述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从而让孩子终身受益。

此次活动让在场的60多位家长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让家长们了解到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处理亲子关系等方法,受到家长们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