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峰尾镇:意外险助力高龄孕产妇生二宝

usa.fjsen.com 2017-09-20 16:47:07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随着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高龄、高危孕产妇比例增高,为扎实推进优生优育全程服务,提升孕产妇危急救助能力,近日,泉港区峰尾镇积极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签约为辖区内(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符合生育政策的35-49周岁孕二胎产妇办理身故、伤残、医疗方面的保险。

此次保险期限为1年,理赔范围包括因分娩或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按伤残比例给付保险金最高10万元和孕满24周后,因意外流产、死胎或疾病原因需终止妊娠的,住院给付1万元/天,最高2万元两种。本保险有力地保障了高龄孕产妇更加安心、放心地生育二孩,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