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计生协会首个室外早教园正式对外开放

usa.fjsen.com 2017-09-20 16:41:39  董 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萍)“感谢新罗区计生协会在我们这里建立了户外早教亲子园,没事的时候我和老公就会带着孩子一起下来玩,早教园里还铺设了人造草坪,让孩子玩起来更安全,我们也更放心了!”正和孩子在早教园里玩耍的家长高兴地说到。

近日,位于新罗区东城街道永兴社区早教示范点的全市首个室外早教亲子乐园正式对外免费开放。一群群孩子们开心地在早教园内的爬山坡、跷跷板、摇摇乐等玩具上玩耍,这些玩具都是新罗区计生协会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荡、跳、滚、摇等特点而设计的,外加一些趣味的艺术的包装,将儿童置身于一个安全舒适的游乐环境。

永兴社区早教亲子园有利于孩子充分发挥活力和想象力,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身体得到有氧耐力煅炼,有利于满足小朋友们不甘落后、勇于探险等心理要求,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聪明地成长。下一步,新罗区计生协会将开设科学育儿、儿童保健家长课程,开展亲子互动活动,全面提高永兴社区家长科学育儿水平。

目前,新罗区计生协会各早教示范点共建立活动室15个,各早教示范点因地制宜,建立专门的早教亲子活动室,社区示范点将亲子活动室建在辖区幼儿园内,依托幼儿园教学资源及师资力量开展活动,农村示范点将亲子活动室建在村部,便于儿童及家长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