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usa.fjsen.com 2017-09-19 17:01:05  宋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延平区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应急救护“六进”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俊)为落实福建省红十字会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9月8日,在第18个“世界急救日”前夕,延平区红十字会联合水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水东学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全校学生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区红十字会救护师资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给学生讲解了现代救护新概念、把握救命“黄金”时间的重要性,现场急救的原则,心肺复苏的操作顺序及正确的操作方法。课上,还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举手回答,气氛热烈,让学生们能够更快、更好的熟悉并掌握现场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课后,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手把手指导同学们操作。活动不仅提高学生们的现场应急救护和自救互救能力,更是让同学们深刻的明白珍爱生命,珍惜现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