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乡镇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7-09-19 16:56:46  刘嘉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馨)进一步提高乡镇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解决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政策问题,切实稳定适度低生育水平,全面完成全年计划生育各项责任目标,近日,乡村计划生育工作业务培训在下渠乡卫计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历时半天时间,围绕政策法规解读、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知识等业务进行培训。各村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计划生育业务培训。随着计划生育政策的不断变化,相关业务要求明显增加,与目前的工作已不相适应,具体流程要求不太明确,计划生育政策掌握不够透彻,业务报表上报明显出现差错,严重影响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高业务水平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业务培训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仔细做好笔记,通过培训相关政策,领会精神,真正达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效果。各村管理人员明确职责、狠抓落实、查找存在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完善计划生育资料,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县卫计委的全年考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