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亲子早教走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7-09-19 16:48:35  危婷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危婷)为进一步做好婴幼儿早期发展工作,指导家长树立家庭早期教育理念。近日,昭阳街道古城路社区居委会联合邵武市卫计局、昭阳街道办事处卫计办共同组织了一场社区早教公益讲座,此次活动由邵武市妇幼保健院骆桂琴医生和陈康鹰医生为社区家长分别做《早教重要性,小儿神经理论,行为发育过程》、《婴幼儿喂养》讲课。

讲座采取授课和观看早教片的方法,向家长传授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理念和方法,婴幼儿教育的目的、特点、以及婴幼儿教育的主要内容,并对早期教育的误区及错误观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剖析。

此次培训提高了儿童家长对计生工作的认识,使家长们了解了一定的科学育儿方法,在座的家长们获益匪浅,得到了她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