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枋洋镇青春期卫生健康知识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7-09-19 16:33:42  黄丽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金)9月18日晚,枋洋镇计生协会联合枋洋中学为枋洋中学的初一女生上了一堂“如何愉快地度过自己的青春期”的青春期卫生教育讲座。枋洋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卫技人员从青春期女生的生理特点,青春期常见月经痛的防治和性卫生保健知识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述,与中学女生们一起畅谈了青春期成长健康知识。

通过这次讲座,使刚刚跨入青春期的女生们认识到了关于这个阶段的常见生理特点,消除了她们生活当中的各种疑虑,为她们渡过欢快的青春期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