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山社区开展“四进企业”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usa.fjsen.com 2017-09-19 16:17:50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龙山社区联合思明区妇幼保健院到龙山时尚中心开展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四进企业”活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以优质服务为宗旨,贴近流动人口需求和企业实际,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向企业延伸,受到企业和流动人口的欢迎。

宣传教育进企业。搜集整理流动人口的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制作成折页、计生小礼品等进行宣传,让流动人口广泛知晓相关权利和义务。

免费药具发放进企业。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免费药具发放,通过设立药具柜、委托发放等方式,让流动人口便捷地获得计生药具。

免费技术服务进企业。落实好国家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项目免费服务,组织计生技术人员到企业进行妇科检查服务,对目标人群进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关爱维权服务进企业。依托企业工会成立企业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实现流动人口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做好流动人口的维权工作,对困难流动人口进行帮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